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活动新闻>正文

2019财务智能共享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走出去"并实现国际化成为中国企业的战略发展的必然选择。过去三十年中,不少中国企业已经在全球化过程中有不俗的表现,并逐渐登上世界经济的舞台中心。企业想要不断的保持竞争力,不止要"开源"还要"节流",而众多国内外的大型企业公司正是看中了财务共享服务中心"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这两个最大的特点,通过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建立降低企业财务人员成本,优化财务资源配置机构,改善财务管理体系模式,从而不断提高企业集团的整体竞争力。

#万物互联 开放共享# 由高顿教育集团财税学院主办,湖北省财务共享服务学会单位支持,将于2019年4月18号至19号为期2天的2019财务智能共享高峰论坛盛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本届峰会第一天以财务智能共享为主核心展开全方位阐述,为企业带来新思想的启发与参考价值;第二天以财务智能共享为主核心 从当下火热的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为财务共享转型从主题分享到圆桌讨论众多与会嘉宾发表最具独到的见解。

本次峰会邀请众多业内重量嘉宾: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副教授 刘霄仑、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共享中心总经理 岳云飞、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共享中心副总经理 李志刚、复星集团 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执行总经理 徐伟、湖北省财务共享服务学会 会长、教授 李闻一、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魏美钟、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共享中心总监 吕英侠、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总监 王学嘉、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共享中心总监 李秀丽、步步高集团 财务共享中心财务总监 刘华明 、腾讯 财务共享中心总监 冯巍、ABB(中国)有限公司 副总裁兼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负责人 韩磊、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 石兴国、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共享中心总经理 丁桂环、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秦晋克、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财务共享中心总经理 王祎等。

参会企业主要有微软、中兴、阿里巴巴集团、复星集团、腾讯、蒙牛、万科、海尔、沃尔沃、中国铁建、博世等国内众多知名企业,与会人数超过600人、权威媒体60家、演讲嘉宾近50位。

高顿教育集团为国内最大财经培训机构,高顿财税学院从2009年开始举办论坛,每年举办论坛在10场以上,至今有9年资历,其中全球CFO万象节暨2018财智未来高峰论坛为千人规模。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