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球财富汇
报名电话:021-63865557
活动介绍
2020亚洲交易博览(在线)
开始:2020-12-04 08:00:00
结束:2020-12-05 20:00:00
城市:上海
性质:免费
讲师:
类别:外汇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活动名称:2020亚洲交易博览(在线)

 

活动时间:12月4-5日

 

活动形式:线上展览

 

活动概述:

大家熟悉的亞洲交易博覽又回來啦!

过去3年中,我们分别在上海、广州主办过四场“亚洲交易博览”

已有超过13,000名行业人士和1,500多位企业高管通过我们展会觅得了商机,增强了对市场的洞察力。

如今,“亚洲交易博览”将在线上举行…

全球“新冠”疫情下跨境交通受阻,人员流动受限,大部分的线下展会都被按下了暂停键。但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个人投资者之间的合作、沟通需求却丝毫没有减少。时代催生着新的机遇,依托强大的互联网技术使企业“云展示、云引流、云互动、云洽谈”都变得非常顺畅。

现在,您需要一场大型的线上展会打破空间与时间的限制,去接触更多的合作伙伴,挖掘更多的客户!

這一次,您不用再為無法親身來到展會現場而遺憾,因為您隨時隨地都能在線上參加。

這一次,您不用在展館中東奔西走,因為通過電腦或移動設備就能同時與多個展商及其他參會者溝通交流。

這一次,您不用再擔心會錯過某位演講嘉賓的精彩內容,守候在電腦邊,您將可以全程聆聽每一位嘉賓的生動演講。

這是一次足不出戶的世界金融之旅,參與一場鏈接全球金融的雲端展會,50多家展商,5000多參會觀眾,將是您收獲一次與世界供需多方交流互動的良機。

在2020亞洲交易博覽上,您將體驗到:

多種多樣的雲端互動

2天集中展示+7天持續時間,24小時不間斷的在線展示,提供文字及1對1音視頻預約洽談、主題聊天室等多種互動模式,展商資料一鍵下載,專屬名片設置與互換,滿足您多種商務應用與溝通場景。

精彩紛呈的演講內容

2天不間斷直播廣邀來自全球各地的嘉賓學者、企業高管和資深研究人士30餘人,就當今前沿的全球政經、時局以及各類投資趨勢進行最新解析,助您收獲最新最有價值的市場情報。

点击前往活动官网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相关讲师

FX168汇生活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_FEMC

官方微信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caijing

行情在手时刻拥有

Card image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168APP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本网站文字内容归FX168财经报社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