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球财富汇
报名电话:021-63865557
活动介绍
2019 FX168投资英雄极客论坛西安站
开始:2019-09-01 13:30:00
结束:2019-09-01 17:00:00
城市:陕西
性质:免费
讲师:
类别:外汇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2019 FX168投资英雄极客论坛西安

时间:2019年9月1日(周日)13:00-17:00

地点: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西安市东新街199号)

 

活动简介: 

极客论坛是FX168投资英雄推出的以基本面分析,技术面分析,量化交易,程序化交易等内容为主题,以讲解,对话,圆桌为形式的高端系列性活动。极客论坛汇聚国内外交易圈,量化圈顶级人士,为金融交易圈提供互动交流平台,传递金融交易届意见领袖的前沿观点,和投资者一起交流探索交易世界的本质。

极客论坛每年举行系列性活动,邀请的嘉宾包含交易大赛冠军,资深交易员,顶级程序化交易大咖以及对量化交易深入研究的基金经理,交易员等。

本期极客论坛将在西安举办,如何用科技武装交易,怎么在智能交易时代搏击市场?FX168投资英雄极客论坛西安站,邀你来一起探讨交流,寻找战胜市场的交易密码!

 

活动流程: 

13:30-14:00——签到 

14:00-15:30——智能交易系统实战揭秘   资深程序化交易师 蔡晓峯 

15:30-16:00——运用量化交易思维分析当前宏观市场  Blackwell Global首席分析师 张凯然

16:00-16:40——圆桌论坛:如何使用程序化更好的为交易服务?

主持人:郭永生 

嘉宾:蔡晓峯  张凯然  薛烈

16:40-17:00——茶歇&自由交流 

 

嘉宾介绍: 

 

蔡晓峯 
资深交易员,程序化交易导师

有超过20年职业操盘经历,横跨外汇,期货、股票市场的资深职业交易员、资深程序化交易导师,自称是野生交易员(所有交易经验完全靠真金白银在市场锻炼。)1996年至2005年分别在国际衍生品市场、A股市场以及期货市场几大交易领域盈利突出。2005年之后重心集中在国际衍生品市场,并开始探索研究EA程序化交易,管理私募基金金额数千万美元,并研究开发众多程序化交易系统,成为程序化交易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

张凯然

Blackwell Global首席分析师

中共党员,金融从业十一年,曾任第一财经特约评论员,首批在国内倡导资产证券化。多家网站专栏作家,创办世驰咨询等多家公司,担任多家大型集团公司战略顾问,对宏观经济、人工智能及量化交易有独到见解。

 

 

到场福利:  

每位到场交易者都可赠送《货币强弱地图》指标一份,通过该指标可以让你第一时间寻找到交易机会;更有机会免费获得由蔡老师20多年交易经验打造的智能交易系统(EA)一个月的使用权。 

 

报名方式: 

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报名成功之后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相关讲师

FX168汇生活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_FEMC

官方微信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caijing

行情在手时刻拥有

Card image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168APP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本网站文字内容归FX168财经报社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