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球财富汇
报名电话:021-63865557
活动介绍
FX168全球资产·财富沙龙—家庭健康管理与财富日本篇
开始:2018-06-30 13:30:00
结束:2018-06-30 16:30:00
城市:上海
性质:免费
讲师:
类别:外汇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活动简介】

FX168 全球资产·财富沙龙第四期,两大板块强强联合,聚焦以下主要话题,与您展开互动:

① 421家庭结构常见,但不同家庭成员的健康管理您又了解多少?

② 个人潜能的开发与认知孩童的生理条件有怎样的关系,基因检测究竟是否需要?

③ 综合体检到底可以解决什么问题,国内外能有多少家庭做到定期体检?

④ “关爱女性,永葆青春”是日常的祝福,还是真有先进技术足够支持?

⑤ 日本民宿红极一时,居家旅行很赞,置业投资的机遇和风险又是什么?

 

海外定制医疗板块先行,健康管理专家为您解读必要的健康管理常识。并现场与您一同探讨家庭健康管理的综合方案。

国际置业指南板块紧随其后,日本房产专家为您展示日本房产的高租金回报是怎么形成的。并与您就民宿话题展开讨论,是物业形态的延伸,还是经营模式的创新,政策调整又用意何在?

6月30日,FX168 全球资产·财富沙龙现场,一对一咨询,一一揭晓答案。

 

 

【活动详情】

时间2018年 6月30日 14:00~17:00 (预约制,13:30凭短信签到入场)

地点:肇嘉浜路333号 亚太企业大楼 7层 708室

     (地铁9、12号线,嘉善路站,5号口)

 

沙龙议程详情(草拟):

FX168全球资产·财富沙龙 家庭健康管理与财富 日本篇 6月30日沙龙议程

环 节

时 间

演讲人

现场签到

13:30 凭预约短信签到

主持人开场

14:00-14:05

FX168:主持人

日本投资价值与日元走势简析

14:10-14:30 (20min)

FX168:财经学院 老师

家庭健康管理方案与日本医疗概况

14:30~15:00(30min)

FX168 日本医疗 合作专家

常见问题解答与健康管理项目介绍

15:00~15:20(20min)

现场互动

15:20~15:25(5min)

FX168:主持人

日本楼市解读与优质物件品鉴

15:25~16:00(35min)

FX168 日本房产 合作专家

现场一对一咨询

16:00进入

FX168 合作专家(双板块)

 

 

【活动背景】

FX168全球资产·财富沙龙FX168全球投资品牌专属的线下沙龙服务平台。依托FX168金融研究院的年度研报《全球投资市场蓝皮书》,在年度全球投资地图的指导下,为您甄选全球优质海外项目,对接全球资源。

2018年,全球金融市场、国际置业规划、海外留学游学、海外定制医疗,四大板块轮动。从金融到生活,我们依然是全球视野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预见新财富,尊享妙生活,FX168全球投资,伴您同行。

更多FX168全球投资品牌的资讯获取,您可扫描二维码,关注[FX168全球投资]微信公众号。沙龙预约与沙龙回顾,您将在FX168全球投资官网、APP以及公众号同步获得。

 

相关讲师

FX168汇生活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_FEMC

官方微信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caijing

行情在手时刻拥有

Card image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168APP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本网站文字内容归FX168财经报社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