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球财富汇
报名电话:021-63865557
活动介绍
FX168全球资产·财富沙龙—国际置业指南澳洲篇第二期
开始:2018-06-10 13:30:00
结束:2018-06-10 17:00:00
城市:上海
性质:免费
讲师:金腾骏  
类别:外汇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6.10 FX168全球资产·财富沙龙
国际置业指南  澳洲篇第二期
 
【活动简介】
时隔一个月,澳洲市场为何强势回归,该国最近有哪些投资热点被激发?
布里斯班接棒墨尔本,成为这期沙龙的主角,有什么值得期待?
作为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还有哪些关于布里斯班的故事您想了解?
对比墨尔本的豪华公寓,在物业类型上布里斯班会不会有自己的特点?
 
FX168 全球资产·财富沙龙,[国际置业指南]第三站,澳洲场回归,为您揭秘布里斯班的投资逻辑。
行业专家亲临,最新楼盘现场品鉴,顾问一对一为您咨询答疑。更多关于布里斯班的有趣话题,等您来聊。
 
【活动详情】
时间:2018年 6月10日 14:00~16:00 (预约制,13:30凭短信签到入场)
地点:肇嘉浜路333号 亚太企业大楼 7层 708室
     (地铁9、12号线,嘉善路站,5号口)
 
【活动背景】
FX168全球资产·财富沙龙是FX168全球投资品牌专属的线下沙龙服务平台。依托FX168金融研究院打造的年度研报《全球投资市场蓝皮书》,在一整年全球投资地图的框架下,为您甄选全球机遇,对接全球资源。
2018年,全球金融市场、国际置业规划、海外留学游学、海外定制医疗,四大板块轮动。对话行业专家,一对一解决疑问。预见新财富,尊享妙生活,FX168全球投资与您同在。更多资讯,您可扫描二维码,关注[FX168全球投资]微信公众号,留言获取预约名额。
 
相关讲师

FX168汇生活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_FEMC

官方微信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caijing

行情在手时刻拥有

Card image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168APP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本网站文字内容归FX168财经报社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