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球财富汇
报名电话:021-63865557
活动介绍
2018亚洲交易博览
开始:2018-03-22 09:00:00
结束:2018-03-23 15:00:00
城市:上海
性质:免费
讲师:
类别:外汇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2017 年 3 月,为期两天的亚洲交易博览(ATS)以与会人数达到 5000 人次的高规格完成其出色的首次亮相。2018 年 3 月,亚洲交易博览再次强势来袭!FX168财经集团将携手行业领袖 Finance Magnates 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金融盛宴,为您打开通往中国、通往世界的大门。

   中国市场庞大且越趋多元化,投资者纷纷寻找新的产品和投资工具且对这些新的产品和投资工具非常开放,这样的市场您一定不可错过!交易商、外汇经纪 IB 以及各企业分支机构、中国财经行业零售商、服务提供商等都将云集于此,他们将成为您发展、壮大企业的关键所在。此次博览与会人数预期将达到 5000+,这也是您参会的理由所在。虽然在中国也有很多地方性的金融活动,但是亚洲交易博览是与众不同的。我们将充分利用丰富的国际、国内经验,去创造一场真正属于世界的博览。

   众所周知,中国市场是广阔无限的,巨大的商业机会和惊人的成长速度是您不可忽略这位亚洲巨人的两大因素。然而只有专家们知道中国企业是关系驱动一切,仅仅发送电子邮件或在微信上沟通并不能真正的连接您和您的中国合作伙伴。而在 2018 亚洲交易博览上,您将得到一个宝贵的机会,在此面对面会见您所有的国内外客户,企业分支机构以及供应商;配上专业的展台,丰盛的茶点及全面覆盖的网络,最终建立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保持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无与伦比面对面拓展人际关系的机会
呈现对市场深刻的见解和独特的内容
被广泛认可的行业活动履历
位于上海市区中心
与时俱进的金融技术产品
 
2017亚洲交易博览(上海)

数据统计

详情点击活动专题:http://www.fx168event.com/

 

 

相关讲师

FX168汇生活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_FEMC

官方微信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caijing

行情在手时刻拥有

Card image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168APP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本网站文字内容归FX168财经报社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