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球财富汇
报名电话:021-63865557
活动介绍
FX168精英会员交流会北京站
开始:2017-09-23 13:30:00
结束:2017-09-23 16:30:00
城市:北京
性质:免费
讲师:金腾骏  
类别:外汇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FX168财经集团,精英会员交流会。 

汇集市场最新资讯、解读2017年金融市场发生的变化、分析下半年的市场趋势、探索IB代理模式的创新发展 

  

   

  

  

  e投睿eToro是全球领先社交投资网络,也是全球第一家实现复制跟单技术的金融科技公司。 

  e投睿eToro在2012年、2015年与2017年三度获得领域内权威学术会议Finovate 的最高荣誉“最佳展示大奖”。 2015年,e投睿eToro获得中国平安、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等共计约4.2亿元的风险投资,并与之达成战略合作协议。2016年,在陆家嘴China Financial Herald金融科技20强榜单中,e投睿eToro排名第7位。e投睿eToro与微软展开技术合作,通过运用后者的Microsoft R Server与Azure Machine Learning深化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应用。 

  在e投睿eToro的平台上,用户不仅能够投资1000多种热门金融产品,包含外汇、欧美股票、指数、大宗商品、ETF基金、加密数字货币、复制基金,还可与全球投资者在平台上的互动社区沟通交流,轻松免费复制优秀投资者的交易。截止到2017年2月,e投睿eToro全球用户达到600多万,覆盖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 

13:30——签到 

14:00——正式开始 

14:05——e投睿eToro主题演讲 

14:50——互动交流 

15:00——美联储年内第三次加息前的投资布局 FX168财经学院高级金融分析师 金腾骏 

15:45——互动交流 

16:00——抽奖环节 

16:15——自由交流 

相关讲师

FX168汇生活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_FEMC

官方微信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caijing

行情在手时刻拥有

Card image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168APP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本网站文字内容归FX168财经报社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