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球财富汇
报名电话:021-63865557
活动介绍
FX168财经集团IB交流会成都站
开始:2017-07-21 13:30:00
结束:2017-07-21 16:15:00
城市:四川
性质:免费
讲师:
类别:外汇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FX168财经集团,精英会员交流会。 

汇集市场最新资讯、解读2017年金融市场发生的变化、分析下半年的市场趋势、探索IB代理模式的创新发展 

   

  CJ Capital宝汇中国(Chang Jiang Holdings Limited)位于新西兰的金融之都奥克兰。CJ Capital提供全面的差价合约(CFD)产品种类,产品种类涉及外汇、大宗商品、贵金属、原油以及环球股指,同时还有个性化的私人产品定制,满足了市场外汇经纪商和旗下客户的所有需求。 

  作为受新西兰政府监管的持牌外汇金融服务提供商和STP外汇交易商,CJ Capital始终贯彻“公平、透明”的交易原则,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绿色的交易通道和交易环境,CJ Capital保证客户的每笔订单都是在市场中直接成交,最高效地保障了客户的投资利益。 

  CJ Capital自成立初始就严格遵循相关法律法规并且接受新西兰金融服务监管局FSP监管,同时加入了金融纠纷解决FDR计划。作为FSP成员, CJ Capital交易系统内的每一笔资金往来均受到该机构的严格审核和监控,从根本上杜绝任何损害投资者利益的行为。 

  CJ Capital目前已在中国设立多个运营中心,业务范围覆盖中国国内多个省市地区。CJ Capital将继续秉承一贯的开拓进取精神,不断迎接国际金融市场的挑战。CJ Capital诚邀各路金融精英的加入,共享金融市场的饕餮盛宴! 

相关讲师

FX168汇生活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_FEMC

官方微信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caijing

行情在手时刻拥有

Card image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168APP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本网站文字内容归FX168财经报社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