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球财富汇
报名电话:021-63865557
活动介绍
【广州站】高胜算策略——顺势交易法
开始:2016-08-07 13:30:00
结束:2016-08-07 16:30:00
城市:贵州
性质:免费
讲师:
类别:外汇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时间:2016年8月7日13:30-16:30

地点: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7楼,宴会厅A

地址:广州天河区天河路208号

 

活动主题:

高胜算策略——顺势交易法

 

活动背景:

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您每天在市场上追涨杀跌,但您知道市场运行的规律吗? 认识市场,发掘规律,顺势交易法是利用规律赚钱的方法。顺势交易——经得起时间检验、备受大师推崇的交易方法,但听说的人多,懂得的人少。方思腾老师历经多年实战交易,靠自己稳定盈利的业绩说话,为您揭示顺势交易真谛。短短一小时,受益一辈子!方思腾老师的《顺势交易法》贴近市场、贴近实战,将令您受益匪浅。8月7日,FX168携手迈肯司广州站讲座,资深投资专家和您一起笑谈交易,捕捉财富机会,不见不散。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14:05—14:15 负责人致辞

14: 15—14: 25 幸运抽奖

14:25—16:00 顺势交易法 方思腾老师

16:00—16:15 互动有奖问答

16:15 结束

 

讲师介绍:

方思腾

武汉大学经济学学士 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

已通过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CFA)二级测试

曾担任CCTV证券资讯频道《投资早报》、《外汇市场》等栏目嘉宾,以及在多家媒体上发表过市场评论。

具有丰富的股票、期货、外汇等实战交易经验,擅长通过基本面发掘中长线交易机会,利用技术面跟踪趋势、控制风险。

 

公司介绍:

迈肯司 MARKETS.COM 是STA环球投资有限公司的商业名称, 是一家由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全牌照监管和许可经营的金融服务公司(AFSL牌照号 424008)。

迈肯司 MARKETS.COM 总部位于悉尼, 是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的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 迈肯司为全球客户交易提供超过400种交易产品, 包括外汇、 大宗商品、 全球股票、 全球股指、 原油和贵金属。

迈肯司 MARKETS.COM 拥有多达25种不同语言的客户服务, 屡获国际大奖:2012年伦敦投资者外汇展(London Investor Show Forex)“最佳客户服务” 奖、 全球银行和金融评论(GlobalBanking & Finance Review)杂志评选的“欧洲区客户服务最佳经纪商”奖、 2015年中国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组委会评选的“2015年度影响力品牌奖”,FX168财经集团评选的“最具成长性经纪商奖”、2015财经风云榜“最具创新力外汇经纪商奖”和2015年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极具影响力外汇服务商”奖。 2014年, 迈肯司 MARKETS.COM 正式成为阿森纳足球俱乐部赞助商等荣誉。

相关讲师

FX168汇生活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_FEMC

官方微信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caijing

行情在手时刻拥有

Card image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168APP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本网站文字内容归FX168财经报社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