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球财富汇
报名电话:021-63865557
活动介绍
FX168财经集团第四届年度峰会
开始:2015-11-06 09:00:00
结束:2015-11-06 17:00:00
城市:上海
性质:免费
讲师:
类别:外汇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峰会简介:FX168财经集团的年度峰会经历了三年的沉淀与升级,如今已经成为金融行业内的年度盛事大典,峰会不但有最为专业的行业现象解析,更有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业界高层、行业领袖、知名分析师共同参与讨论。我们旨在通过一系列有序、连贯、成系列的活动助力打造一场完整而又连贯的年度盛会。点此前往专题页面

峰会时间:2015年11月6日9:00—17:00

峰会地点: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1376号波特曼大酒店4楼申厅

峰会亮点

1.金融+梦想——侧重于将金融行业与公益生态紧密关联,兼顾经济与社会的双重效益,推动金融与公益的共同发展。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企业及个人获得不一样的成就体验。让我们共同见证“金融公益生态圈“的诞生。该项目于峰会当天正式启动!

2.2015首届分析师评选——点此前往专题,作为行业内最专业的财经媒体,金融领域市场领导品牌,FX168财经集团希望组建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平台 ,来为广大分析师及潜在分析师提供一个自我展示,互相切磋的舞台 。

首届分析师评选设置奖项:①最佳策略分析师/②最佳出镜分析师/③最佳实战分析师/④最佳综合分析师;通过一系列的海选、PK、人气比拼环节,最终将在峰会现场进行首届分析师评选的颁奖。寻找下一个金融王牌,我们等的就是你!

3.2015经纪商风云榜——FX168财经集团年度经纪商评选至今已至第三届,我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多个维度评选年度优秀的外汇经纪商,希望通过本活动持续的为公众推选出值得信任的交易平台。

2015经纪商风云榜奖项:

最受信任经纪商、最佳交易平台、年度最具影响力经纪商、最佳投资者教育、最佳本土客户服务、最佳移动交易平台、创新服务经纪商、最具成长性经纪商、最佳IB扶持计划经纪商等。

4.投资英雄颁奖典礼——点此前往投资英雄专区;FX168财经网主推的社区产品,是一个以外汇、贵金属交易市场为竞技场,以升段为导向的交易平台。不断锤炼自己的交易技巧,提升自己的交易能力,从而成为真正的交易高手。为交易而战!你就是英雄!

2015FX168财经集团重磅推出投资英雄大师赛,以季度交易成绩为参照,最终在金秋10月汇聚每季度优秀选手,角逐2015年度大师头衔。

5.2015年蓝皮书发布——FX168出品,一年一册的业界臻品!历时半年打造、数万投资者、数百家机构的数据分析、聚焦行业热点和趋势,为大家呈上2015年度巨献,两本有思想,有内容,有深度的行业干货。届时将在峰会现场进行《2015外汇市场蓝皮书》&《2015贵金属暨能源大宗商品行业发展蓝皮书》的发布及讲解。

 

峰会详细流程:

09:00-09:05 开幕致辞

09:05-09:15 监管机构领导致辞

09:15-10:00 “一带一路”下2016年大宗商品市场发展趋势探讨

10:00-10:30 大宗商品如何服务实体经济?

10:30-10:45 信息安全技术在互联网金融中的应用

10:45-11:15 《中国贵金属暨能源大宗商品行业发展蓝皮书》发布

11:15-11:45 金融、风控、科技的“黑洞”

下午:

13:30-14:15 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外汇市场趋势

14:15-14:30 FX168分析师评选揭晓

14:30-14:45 投资英雄大师赛年度大师颁奖

14:45-15:30 2015经纪商风云榜揭晓

15:30-16:00 《中国外汇市场蓝皮书》发布

16:00-16:30 外汇经纪商品牌营销的困局与出路

16:30-17:00 中国外汇行业的新常态

 

参会人员:规模约500+人次

机构类参会者

交易商   | 银行/外汇、贵金属经纪商/期货公司/交易所/交易所会员单位等

科技公司 | 技术商/平台商等

金融媒体 | 网媒/平媒/电台等

个人类参会者

专家/学者/高端投资者 | 特邀嘉宾/投资英雄参与者/分析师评选选手/FX168网站会员

 

一年一度的盛宴现已开启报名,请在活动平台直接报名

点此前往专题页面

咨询电话:021-63865557

你们的期待,就是我们的存在,FX168财经集团诚挚欢迎您的到来!

相关讲师

FX168汇生活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_FEMC

官方微信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caijing

行情在手时刻拥有

Card image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168APP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本网站文字内容归FX168财经报社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