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FX168财经集团携手嘉盛温州站活动(温州)

开始:

结束:

性质:免费

相关:

讲师: 地点:温州市鹿城区香源路1号

活动详细

FX168财经集团携手嘉盛温州站活动

2014下半年财富机遇领航

时间:2014年9月13日下午13:30—16:30

地点: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二层温州厅(地址:温州市鹿城区香源路1号)

国际形势,风起云涌,整个欧亚大陆,战争风险突现:围绕乌克兰局势的俄美斗法日益升级,双方的制裁与反制裁愈演愈烈;产油大国伊拉克战火又起,奥巴马总统已授权空军对伊拉克反政府武装进行空袭,而反政府武装又会束手待毙?联合国的斡旋未见成效,巴以难达停火协议,和平曙光黯淡……在战争阴影的笼罩之下,全球避险情绪激增。全球主要股市纷纷大幅下挫,股市获利机会渺茫。然而,黄金、美元等全球主要避险商品却因此出现难得的投资机遇。面对战争风险,投资者应该如何操作才能控制风险,又该如何在危机中发现机遇,抓住机遇,变不利为有利,为自己创造更多的盈利?

FX168财经集团在温州举行大型投资理财公益活动,为您的投资之旅指点迷津。现场更有精美礼品等您来拿,更能预约2015年的外汇贵金属投资蓝皮书!名额有限!火速报名中!

讲师介绍

精彩回顾

相关资讯

合作媒体

活动推荐

  • 时间:

    性质:免费

    城市:广州

    讲师:

  • 时间:

    性质:免费

    城市:北京

    讲师:

官方微信

微信号:Fx168caijing

行情在手,时刻拥有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168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