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2014年第二季度投资热点解析(北京)

开始:

结束:

性质:免费

相关:

讲师:许亚鑫  罗康杰   地点:朝阳区建外大街5号建国饭店(牡丹厅)

活动详细

       第一季度的行程已经走完三分之二,突如其来的寒流打乱了美国经济复苏的步伐,也打乱了投资者的布局。随着美联储正式按下QE3缩减按钮,市场没有等到美元的持续上涨,也没有等到黄金的一蹶不振,迎来的只是疲软数据背景下美元的多次遇阻回落和黄金上百美元的反弹。接下来,美国经济将从寒冷天气中被救赎,还是由此暴露更多深层次的问题?欧元是否会在欧洲议会选举后一溃千里?人民币的意外贬值是否真会引发蝴蝶效应?无视预测,更不信预言,但机会只属于时刻准备着的人!FX168携手盛宝的分析团队一起,瞭望第二季度那些需要提防的风险事件,在机会和风暴来临前胸有成竹!

讲师介绍

许亚鑫

简介:

FX168财经集团财经学院副院长;高级金融分析师、高级培训讲师; 注册金融理财师(CFP)、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

罗康杰

简介:

盛宝金融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精彩回顾

合作媒体

活动推荐

  • 时间:

    性质:免费

    城市:北京

    讲师:

  • 时间:

    性质:免费

    城市:北京

    讲师:

官方微信

微信号:Fx168caijing

行情在手,时刻拥有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168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