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FX168全球财富汇 沈阳站(沈阳)

开始:

结束:

性质:免费

相关:

讲师: 地点: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86号

活动详细

1.活动主题

臻豪财富贵金属市场投资领航

2.市场背景

2013年伊始,欧债危机的发酵引发国际贵金属市场大幅下跌。地缘政治风险的加剧,全球经济逐渐复苏,贵金属市场是否迎来转机?美国就业市场跌宕起伏,通货略显缩减,美联储量化缩减计划将成为今年至明年的全球经济焦点。投资者将如何在第四季度布局贵金属市场?2013年10月13日沈阳,FX168集团携手臻豪财富为大家的贵金属投资领航!

3.臻豪财富介绍

广东臻豪财富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11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是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第011号会员单位。公司主要从事:贵金属投资经营、金银制品销售、金融投资咨询服务。目前业务以交易中心现货白银品种的交易服务为主。

  广东臻豪财富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具有国内领先的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国内一流的资讯服务,同时与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银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有效保障了客户资金来的便捷、及时和安全。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金融投资机构联手合作,传递全球最新的行情资讯,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稳定的现货产品。

 

 

 

4.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10月13日 13:00-16:30

地点: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86号(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二楼宴会厅

13:0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14:10-15:00 主题待定——臻豪财富分析师 王维

15:00-15:10 主题待定——臻豪财富分析师 原林(PS:视时间而定,可能不讲)

15: 10-15: 40 主题待定——许亚鑫老师

15:40-16:00 臻豪财富有奖问答环节(奖品待定)【提一个或者几个问题视

奖品多少来定,安排一个手机号,让客户将答案发送到手机上,第一个发来的

客户为中奖者】

16:00—16:30 茶歇交流

16:30 结束

5.活动嘉宾

许亚鑫、王维、原林

讲师介绍

精彩回顾

相关资讯

合作媒体

活动推荐

  • 时间:

    性质:免费

    城市:北京

    讲师:

  • 时间:

    性质:免费

    城市:北京

    讲师:

官方微信

微信号:Fx168caijing

行情在手,时刻拥有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168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