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寻找2013全新投资机会(上海)

开始:

结束:

性质:免费

相关:

讲师: 地点: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三鲁公路3088号闵星奔驰旗舰店

活动详细

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经济和社会各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形成了巨大的创富机会和财富效应。

然而财富大量积聚的同时,通货膨胀加剧等等因素正一步步的蚕食着老百姓的财富。

投资渠道的缺少、投资理财产品的落后,从今年中国大妈抢购黄金可见一斑。

中国已经到了投资理财产品变革的关键时刻,谁能把握这个时机,谁就将成为中国未来十年的创富神话!

如何让自己的财富保值并增值,是每一个投资者都在思考的问题。

但是,身边却不乏一直抱怨投资渠道缺乏、部分理财产品回报落后的投资者。

不过机会真的没有吗?黄金白银夜盘即将于7月面世,贵金属投资热料将再度升温;

全球大宽松第三季正在上演中,汇率战中人民币一路强势升值;沉寂许久的房产市场也展露出复苏的迹象;

更多的新型投资模式进入中国。

为了帮助投资者更好的寻找身边的投资机会

FX168财经集团特主办此次会议,并为参会者准备了神秘大奖和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亮点:全新的投资理财理念,创新投资产品。

著名投资专家与亿万财富拥有者共同探讨财富保值增值以及未来投资方向!

时间:2013年6月22日

地点:上海闵星奔驰旗舰店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三鲁公路3088号(地铁八号线联航路站有奔驰车来回接送)

主办方:FX168财经集团

特别支持媒体:卓创资讯 CTA基金网 凤凰网 华讯财经 卓创资讯 CTA基金网

全景网 阿里巴巴 搜房网 钱讯网

指定信息发布平台:FX168.com、24K99.com、99qh.com

13:00—14:00 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14:05—16:00 嘉宾演讲

16:00—16:15 茶歇

16:15—17:00 豪车鉴赏、抽奖(价值千元礼品)

讲师介绍

精彩回顾

相关资讯

合作媒体

活动推荐

  • 时间:

    性质:免费

    城市:北京

    讲师:

  • 时间:

    性质:免费

    城市:北京

    讲师:

官方微信

微信号:Fx168caijing

行情在手,时刻拥有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168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