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FX168全球财富汇 八倍聚焦2013投资最热点(济南)

开始:

结束:

性质:免费

相关:

讲师: 地点:济南市市中区经四路187号万达凯悦酒店三楼宴会厅

活动详细

看国内,股市低迷不振,2500点成难越鸿沟;房市面临严厉调控,国十条国五条接连出台;货币供应破百万亿,通货压力日益加重。

望国外,欧债危机隐患依旧,全球经济复苏减缓。货币大战狼烟四起,各国央行暗中角力。美联储宽松政策延续,众多央行货币闸门洞开。外汇市场波幅加剧,黄金牛市似将终结。

汇市争锋,金市纵横。2013年进入中盘阶段,在纷杂的宏观经济背景之下。下半年投资布局应关注哪些品种,应如何制定投资策略。

2013年6月1日,FX168财经集团携手国际知名金融公司在泉城济南与大家共同探讨2013年下半年投资机会,为您和您的家人打响财产升值保值保卫战。

3. 组织机构

主办方:FX168财经集团

赞助方:AETOS艾拓思

特别支持媒体:CCTV 凤凰网 华讯财经 卓创资讯 CTA基金网 全景网 阿里巴巴

搜房网 钱讯网

制订信息发布平台:

FX168、24k99、99期货

4.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6月1日 13:00-17:00

地点: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三楼宴会厅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经四路187号(3路18路 K51路 34路 43路大观园站下车)

5. 活动嘉宾

陈迪

讲师介绍

精彩回顾

相关资讯

合作媒体

活动推荐

  • 时间:

    性质:免费

    城市:上海

    讲师:

  • 时间:

    性质:免费

    城市:-1

    讲师:

官方微信

微信号:Fx168caijing

行情在手,时刻拥有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168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