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FX168全球财富汇成都站(成都)

开始:

结束:

性质:免费

相关:

讲师:许亚鑫   地点:成都帝盛君豪酒店帝盛一厅

活动详细

中国股票市场持续低迷,楼市价格居高不下,银行的“钱荒”,大妈们的“疯狂”,到底应该如何去寻找国内的投资之路?中国贷款利率下限放开,利率市场化进一步加速,这将会给人民币的国际化带来怎样的影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一句话引爆金融市场,近万亿美元市值瞬间蒸发,如何解读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走向?美元的变化又会给整个国际外汇与贵金属市场带来什么影响?下半年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操作策略?

铁汇介绍

IronFX铁汇集团隶属于一家始建于1972年的国际金融服务集团,凭借着其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模式,多样化的产品及众多的优惠活动,集团公司确立了其在金融服务行业的领军地位。我们为投资者提供包括多种移动解决方案的15种交易平台和超过200种的交易产品;和国际投资级银行合作,投资和交易客户们可以通过可通过美国美林银行,瑞士联合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和其他国际顶级金融机构安全入资。集团在全世界范围接受包括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欧盟等多国多区域的严格金融监管,而且完全符合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具体监管信息为: FCA( 585561),ASIC(417482),FSPR(298966) ,CRFIN( A-8),CySEC( 125/10)。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9月7日 13:00-16:45

地点:成都帝盛君豪酒店帝盛一厅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西玉龙街168

13:0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15 主持人开场&FX168财经集团介绍

14:15-15:45 我们的投资路到底在何方?——许亚鑫老师

15: 45-16: 00 有奖问答环节(FX168提供激光U盘三个,许老师提问)

16:00-16:30 IRON公司介绍

16: 30-16:45 抽奖环节【一等奖 1名1000美金,二等奖2名500美金,三等奖 3 名 200

美金(注:所有奖金将注入交易账号中。)】

16:45 结束

讲师介绍

许亚鑫

简介:

FX168财经集团财经学院副院长;高级金融分析师、高级培训讲师; 注册金融理财师(CFP)、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

精彩回顾

相关资讯

合作媒体

活动推荐

  • 时间:

    性质:免费

    城市:北京

    讲师:

  • 时间:

    性质:免费

    城市:北京

    讲师:

官方微信

微信号:Fx168caijing

行情在手,时刻拥有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168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