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球财富汇
报名电话:021-63865557
活动介绍
FX168精英交流会苏州站
开始:2017-09-16 13:30:00
结束:2017-09-16 17:00:00
城市:江苏
性质:免费
讲师:
类别:外汇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FX168财经集团,精英会员交流会。 

汇集市场最新资讯、解读2017年金融市场发生的变化、分析下半年的市场趋势、探索IB代理模式的创新发展 

  

   

   EightCap 澳洲易汇 (AFSL: 391441) 2009年成立于澳大利亚传统金融中心墨尔本市,受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监管。提供全球金融市场外汇、贵金属以及差价合约等60多种产品在线交易。客户资金全部存放在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独立信托账户,无交易员模式,多家世界顶级机构流动性支持,STP点差低至1点,ECN点差低至0点。中国银联免费出入金,入金秒到,出金1小时到。香港、东京、纽约、新加坡、首尔服务器稳定支持,下单快至0.01秒。正版MetaTrader 4 交易软件,欢迎任何交易策略下单。 

  

相关讲师

FX168汇生活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_FEMC

官方微信

Card image

微信号:Fx168caijing

行情在手时刻拥有

Card image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经168APP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热门讲师
本网站文字内容归FX168财经报社所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